返回列表 发帖

2008上半年有什么想去的地方

要求
1.想去的地点
2.想去的时间段
3.想去地点的特色
我们会在2月底做一个总结
然后公布结果。
可能会有你想去的地方哦!!!
现在每个人都是我们幽游的主人,争做幽游主人。
谢谢!大家。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财源滚滚!!!

如:
我想去楠溪江。5月。可以涉溪,又能攀岩,还有美丽的景色。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2-2 23:08 编辑 ]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随便

TOP

3月想去海南,就是去放松放松、懒散懒散,如果人多一起去的话,机票、房间、岛上的包车都便宜。那时也是去海南的淡季,信价比还不错。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想等我有钱的时候去希腊
哈哈

TOP

今年想去的地方:
8月想去青海,看青海湖,扎陵湖鄂陵湖,塔尔寺.
或者
9月火车进藏,然后经樟木去尼泊尔,或走新藏线从叶城出来.
或者
9月干脆去南北疆
理由不用说了,光那些熟悉又陌生的地标就足够说明问题了.
去得成去不成要看当时的情形了,只是一个设想.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我想去诸葛八卦村

去年就计划去诸葛八卦村,可惜一直没有找到伙伴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海南不错  我也想去

TOP

[quote]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3 00:11 发表
3月想去海南,就是去放松放松、懒散懒散,如果人多一起去的话,机票、房间、岛上的包车都便宜。那时也是去海南的淡季,信价比还不错。 [\
海南的确不错,最好FB一点的,人数不要太多,不过3月份不知道能不能下海游泳了,如果5月份天气会不会更热一点? 到时搞个5日游,爽的

TOP

因为2月是春节,那么就从3月开始说吧 :-)

3月: 武汉看樱花,一般好像是3月下旬,还可以休年假去梅里;
4月:烟花三月下扬州;
5月:杭州苏堤春晓;还有就是三清山的杜鹃花;
6月:去年秋天计划的天台山,或者安徽的天柱山;
7月:普陀,东极岛,不知道去海岛是不是有点早,都可以的;
8月:甘南川北;
9月:新疆,或者黄山/徽州的秋色;
10月:去年稻城亚丁封闭,不知道今年是不是可以成行;
11月:长沙岳麓山看红叶,以及去过北京香山,苏州天平山和南京栖霞山,而且据说米亚罗的红叶林因为水电开发已经面目全非;
12月:柬埔寨吴哥窟,就是圣诞节期间老外太多了的。

还有黄山的雪,今年不知道能不能赶上。

TOP

很踊跃啊,很好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