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让我们开心半天,最后却说我们被淘汰,你说那个心情。。。。早点说我觉得事情还不至于这样 。
本来想大家都是网站,大家互相支持是应该的,你来我往,也许以后可以成为朋友。
没想到,连招呼都不打就被判了死刑,几个组都挤在同一辆地铁中参加活动。
当然不会玩好,这么简单的定向都操作不好,可以看到,这个网站还仅仅属于
成长期,操作者显得不专业。只能说下次无法参加他们的活动。最重要的是:
我问操作者刚刚在台上说了长达半小时的话题讨论的时候为什么不说无法用
其他交通工具,问了三遍,一遍都没回答我,只是不响,然后就说我们淘汰了,
这个说明了什么,我觉得显得他个人心胸狭窄,和考虑不全全部暴露出来。

TOP

吸取经验 可以开展YY的定向活动丫
做到公正的确是不易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对于成长中的东西,只要没有大事大非的过错。还是要给予鼓励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对于蝴蝶飞飞和peony的不愉快感觉首先表示歉意…
这个活动是我发在悠游的,但是说明了不是悠游的活动不存在欺骗的问题。
其实,活动确实有不够周到的地方,但是我们为网友服务尽力做活动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的。
你们说没有时间看细则,事实是十一个队只有你们一队打的到终点是不是也说明一些问题?我一直跟队在路上,虽然有突发情况但是大家一直都还是很开心的,认识新的朋友一起度过一个过程。
终点的事情我不太清楚,但是其它网友对于打的到达都是比较有意见不能不作处理。
你说网站偏袒老会员,事实所有的网友都是第一次来参加uutuu的第一个活动。
希望LZ不要把整个活动一棍子打死,其它的工作人员在寒冷和等待中也是蛮辛苦的。

[ 本帖最后由 uutuu 于 2008-1-31 10:19 编辑 ]

TOP

回复 14# uutuu 的帖子

只有我们一组打的吗?!同时和我们出发的A5组,出发的时候和我们反方向走的,安他们的走法跟本到不了衡山路地铁站。他们选择的是打的到徐家汇站的。而且很多组都是这么作的。请问你们怎么说。出发的时候从要求的路线反方向走,我想你们都能很清楚的看到。但你们并没有提出异议!!!
对于一开始就有打车到徐家汇的行为。而组织者并没有异议,我们当然认为打的是可行的。
当我们在终点站了二十多分钟结果出来后才告诉们,我们被除名了。这点贵方又怎么说。如果打的是不被允许的。为什么我们到的时候不说,再名次出来后才把我们除名
我也提出有多组打的到徐家汇的,为什么没有人理我说的,请问!!!!!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问题太多,我也不想一一和你们争个是与否
我只想问一句:
我们到终点的时候,直接说我们打的过来。一群组织者没有一个人说要取消我们的成绩,采取默认。
最后,为什么一群人围着一个黄衣服所谓裁判的人说了几句。就取消我们了我们的成绩。并不给我们任何说话的机会
这样合理吗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1-31 10:26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相信我们都不是喜欢吵架的,可能在各自的立场都有自己的道理,对于业已发生的遗憾只能表示遗憾。
无论如何我还是很感谢你   ,来参加活动以及楼上的很多意见

[ 本帖最后由 uutuu 于 2008-1-31 10:26 编辑 ]

TOP

原帖由 uutuu 于 2008-1-31 09:50 发表
对于蝴蝶飞飞和peony的不愉快感觉首先表示歉意…
这个活动是我发在悠游的,但是说明了不是悠游的活动不存在欺骗的问题。
其实,活动确实有不够周到的地方,但是我们为网友服务尽力做活动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的。
你 ...

欺骗?????何谓欺骗呀!!!

TOP

事情已经过去瞒久了,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了。我们不是的得理不捞人的人。
可是对于那些明知自己有过失,在实事面前还是不肯承认。还装着一脸很无辜的样子。我个人无法理解和接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1-31 10:32 发表

欺骗?????何谓欺骗呀!!!



“一月二十六日冒着大雪参加了一次定向活动。此活动非幽游官方活动。”

没有打过 悠游的官方活动 的牌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