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上好~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1-17 20:51 发表
貌似每次下雪大家都会很兴奋

恩~因为上海不太下雪~

TOP

过几天还要下雪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哦也~~~
最好雪能积起来

TOP

上海不太可能积雪的。。。。

TOP

今天公司年夜饭,摸到个阳光普照奖。。。555555。。。我是没啥运道了呀

TOP

今年我们可能还没有年会呢。。。

TOP

蛮好了~
我一向手气差,摸不到奖的

TOP

我们也没的呀,就吃个饭,唱个歌,摸个奖。。。傻伐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1-19 00:58 发表
蛮好了~
我一向手气差,摸不到奖的
我这个就相当于没奖呀。。。
啊拉的中奖率是100%的。。。我这个算最差的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