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7年计划之一,可惜么完成
有兴趣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关注中,考虑一下…

TOP

嗯,先占坑,到时没事就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全程40公里呢,一天来得及走完吗?时间够吗?平地速度5km/小时的话,山路8小时肯定不够,况且现在天黑得早,那肯定要走夜路了吧。。。不过我也有看到网上介绍这条徒步路线只有20公里的,不知怎么算的呢
上次因为走岔路的关系我算了下大概走了不到20公里,天黑时下撤的,大概就一半路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很吸引我啊!!
先占坑一名可以哇?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1-17 11:38 发表
很吸引我啊!!
先占坑一名可以哇?


当然可以的,欢迎美女!
能走完全程的都是英雄   你有毅力吗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16 19:27 发表
07年计划之一,可惜么完成
有兴趣的


其实06年的那次我没走完,走到龙井那里的下撤点,麦兜脚磨伤掉了,十字和我带去的纤纤小朋友也都决定和麦兜一起退出.所以,我也跟着他们一起退了。
那次活动最后只有3个人是走完的,不过,我相信自己的体能和毅力上走完肯定也没什么问题。
这次无论怎么样都决定走完,也算完成自己的一个心愿吧。
猫咪,我们是暴走的老搭档了,这次有信心坚持到底的吧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1-17 12:19 发表


当然可以的,欢迎美女!
能走完全程的都是英雄   你有毅力吗


这个这个。。。
只走过徽杭,能允许我不来赛,半路退哇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7 11:21 发表
全程40公里呢,一天来得及走完吗?时间够吗?平地速度5km/小时的话,山路8小时肯定不够,况且现在天黑得早,那肯定要走夜路了吧。。。不过我也有看到网上介绍这条徒步路线只有20公里的,不知怎么算的呢
上次因为走岔 ...

我怎么记得是28公里啊~~山路,也已经不得了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1-17 12:33 发表


这个这个。。。
只走过徽杭,能允许我不来赛,半路退哇


真的走不动了,那当然要退的啊,你不退都会逼着你退的.
而且退的时候不要一个人走,那么白嫩的女娃子,一个人走当心被坏人拐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