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心里还是想再走一次的,不知道我这个新人可以参加不?没参加过幽游的活动耶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好活动。有时间就参加

TOP

我想去的呀。ZN的话,晚上住宿有洗澡哇?
住是啥情况?

TOP

我看看图,走的线路满长的呀,一天走的完的啊?
ZN啥级别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1-16 18:06 发表
我看看图,走的线路满长的呀,一天走的完的啊?
ZN啥级别啊?

ZN无极限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6 17:43 发表
偶12月底去的,计划是按网上那张毅行图从老和山走到吴山广场下来的,结果在铁丝网那儿走岔了路,虽然后来又上了山,但这一段还是一直耿耿于怀,今天就在这请教下了:
我记得我一开始的确是像lz说的那样沿铁丝网走, ...


我们06年年底去的时候的确也在铁丝网那里走叉过路,我映像不深了,只记得是贴着铁丝网走了挺长时间的,但是好像没有穿进去再穿出来.

欢迎你参加啊!你12月刚去过,这次去的话,肯定对线路比较熟悉,有你在,我们的队伍可以少走很多岔路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1-16 18:03 发表
我想去的呀。ZN的话,晚上住宿有洗澡哇?
住是啥情况?


judy,欢迎你参加! 晚上我们计划是住在杭州最有名的hostel 江南驿青年客栈,那里住宿条件很不错的,干净轻松温馨!洗澡是肯定的了,你要桑拿按摩我们都可以去啊~

http://www.jiangnanyi.com/
江南驿的介绍

当然,那里的房间很紧张,如果提早10天还是订不到房间的话,我们可能会考虑住其他的类似的青年旅社,但是洗澡是肯定有的,请放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1-16 18:06 发表
我看看图,走的线路满长的呀,一天走的完的啊?
ZN啥级别啊?


这个ZN有点特别,可以是低级别也可以是高级别.
因为一路有5个下撤点,如果你觉得走不动了,可以选择随时下撤的.
也因为有太多的诱惑,所以能顶住诱惑走完全程的才是真正地毅者.
杭州毅行一名我想多少也包括了点这方面的意思吧.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6 17:43 发表
偶12月底去的,计划是按网上那张毅行图从老和山走到吴山广场下来的,结果在铁丝网那儿走岔了路,虽然后来又上了山,但这一段还是一直耿耿于怀,今天就在这请教下了:
我记得我一开始的确是像lz说的那样沿铁丝网走, ...


我找到详细的说明了:
走着走着就走到铁丝网前面了,找到铁丝网的缺口钻进去(此时已是部队驻地范围之内,千万走的小心翼翼,当心缴枪不杀),向上走,再次见到铁丝网上的缺口时,再钻回去,一路向下,坡有些陡,注意保持平衡,上下数回后,远远可以见到山下方有一间石屋,即石人岭小屋。

看来是需要穿铁丝网的,你没说错

TOP

FB可以的ZN就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