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有GPS卫星定位.所以不怕走岔路

TOP

都没人理我,鄙视你们
我走了~~~~~~~~~~~~~~
还有3Q你重毒了,不要老上乱七八糟的网站,然后发乱七八糟的LINK给我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越位 于 2008-1-11 15:37 发表
我有GPS卫星定位.所以不怕走岔路


我试了,基本可以告诉你现在海拔 纬度 经度.找路的话还是算了

TOP

我一直觉得北京Jeep2500是很好的车
多么地帅

bjbenz_jeep2500_w035_mthumb.jpg (38.78 KB)

bjbenz_jeep2500_w035_mthumb.jpg

TOP

忽然发现 众泰1.3很合适我们开
新车才4.69万,上张外地牌或者沪C好了,加了购置税保险什么的估计5.5万好拿下了
5档手动,1.3L 也省油,回来没人要的话3Q你贴我张沪G牌照,车钱就我出了,哪能?
最小离地间隙  195 mm 这个参数很赞

0_08_1_mthumb.jpg (48.36 KB)

0_08_1_mthumb.jpg

TOP

这么便宜能开的到那里哇呀??
狂汗!!

TOP

原帖由 johndean 于 2008-1-12 21:53 发表
这么便宜能开的到那里哇呀??
狂汗!!

明天准时两点,知道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johndean 于 2008-1-12 21:53 发表
这么便宜能开的到那里哇呀??
狂汗!!


为什么不能啊?只要定好公里数做好保养就没问题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2 16:34 发表
忽然发现 众泰1.3很合适我们开
新车才4.69万,上张外地牌或者沪C好了,加了购置税保险什么的估计5.5万好拿下了
5档手动,1.3L 也省油,回来没人要的话3Q你贴我张沪G牌照,车钱就我出了,哪能?
最小离地间隙  195 mm 这个 ...





现在牌照便宜了,才8000多,可以买整几个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2500是好车,但需要改装,底盘要加固,避震要加强

个人推荐2021,这个车比较便宜,二手的4~5万,03年左右的,最好是6缸手排的,这样走起来比较顺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