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同学要参加吗?

TOP

mist我很想认识你这位大侠,居然连这个大肠面也召集同吃者,哈哈哈,有意思!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味道是还可以的...

TOP

吃饱了大肠面年会上要吃不下 了,不划算啊~!

TOP

早饭兼中饭呀! 年会是晚上的事情的…… 一天三顿,一顿不能少哦!

TOP

我不吃这个东西的

TOP

年会我都赶不及了!哪还有什么前站啊!
有没有什么后站啊?

TOP

吃大肠面条也召集,我们这里越来越有家庭的味道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1 11:20 发表
吃大肠面条也召集,我们这里越来越有家庭的味道了!~~


来伐来伐?有家的感觉就对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