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志们,人员有所改动,我们公司年终聚餐搞活动,所以我、老谢都不能参加了,要不改周日,你们看怎么样?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不是所有的记忆都刻骨铭心,也不是所有的人都使我们难忘。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1-9 11:26 发表
同志们,人员有所改动,我们公司年终聚餐搞活动,所以我、老谢都不能参加了,要不改周日,你们看怎么样?


周日年会!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对的,要不就改期,要不就周六,我帮你们组织~~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1-9 11:26 发表
同志们,人员有所改动,我们公司年终聚餐搞活动,所以我、老谢都不能参加了,要不改周日,你们看怎么样?


你们MS前2个月刚刚聚过,怎么又聚餐啊,就那么几个人。。。。。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1-9 11:37 发表


周日年会!


年会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杀人小分队里有多少人要去参加年会的

TOP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klaratree 于 2008-1-9 13:40 发表


年会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杀人小分队里有多少人要去参加年会的

好像从确认的名单里看来,好像很多哦。我看你也来年会,会有很多人陪你杀。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1-9 16:43 发表

好像从确认的名单里看来,好像很多哦。我看你也来年会,会有很多人陪你杀。


只怕我杀红了眼,再也提8起刀来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1-9 16:43 发表

好像从确认的名单里看来,好像很多哦。我看你也来年会,会有很多人陪你杀。


顺便问句,你签名里的Young指的是8是某银行的青年卡啊 老好看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