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考试回来啦,怎么西藏的没有了??改到其他桌去了?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真热呀,准备把大厅掀翻吧
大家加油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8 22:28 发表
真热呀,准备把大厅掀翻吧
大家加油


掀翻了,然后就把敬子低压在那里,做1年的免费活,来抵消饭店的损失,哈哈~~~ :lol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1-8 21:57 发表
我考试回来啦,怎么西藏的没有了??改到其他桌去了?

西藏的人都是牛人,每个桌基本都有认识的,而且你们才来7个,个个都是宝啊,所以分开坐,和大家多说说西藏的故事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不锈辛苦了。每次活动,人员统计最头疼,变动也较多,不锈每天电话不断,联系确认,真的很辛苦! 谢谢!

版主们将在年会上有特别节目奉献哦,特别感谢豆豆的组织和培训,相信一定是年会上的第一道亮笔!

感谢各政委的积极配合,才使得我们的年会如此有人气!到时候要队员们可要好好敬你们酒啊,呵呵!

还要感谢赞助我们礼品的鲍师傅和极星户外,感谢你们对幽游的支持!

一切尽在掌握,只差驴友们的一大片热情的东风,让我们翘首企盼那一欢乐时刻的到来!

预祝大家在年会上玩的开心 喝的尽兴!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8 23:35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感谢您的热情参与,幽游生活第二届年会报名到此结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TOP

还有部分人员是没有联系到或联系到了没给回应的,那就算做待定,这边名单就不给出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100多个人,好热闹哦!
我有我的young

TOP

吃什么啊?菜单!菜单!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对不起,问一下,还能再加一个人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