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沙发,活活~~~
不知道某人看到会有什么感觉

[ 本帖最后由 selina 于 2008-1-8 18:04 编辑 ]
不是所有的记忆都刻骨铭心,也不是所有的人都使我们难忘。

TOP

S,我8晓得某人是撒感觉,我只知道我俄沙发又么了。。。。。。

TOP

对滴,我是一不小心坐到滴,嘻嘻~~~
不是所有的记忆都刻骨铭心,也不是所有的人都使我们难忘。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8 18:01 发表
跳舞,老谢已经很久没有碰头了,现在估计老谢也是高手了吧,呵呵~
想当年跟我拜师学艺,还是很菜的呀,现在估计是秒杀级别了

老板娘,你错了

TOP

老崔,实在老对伐起你们的闹,么办法,的确考试,而且13号还要考试,不过考完了就放假了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1-8 18:09 发表
老崔,实在老对伐起你们的闹,么办法,的确考试,而且13号还要考试,不过考完了就放假了

小俊你表告诉我你现在还是FULL TIME俄学生哦,我要晕过去了~

TOP

为什么为什么我就一个YB啦~~

TOP

无条件支持。。。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1-8 17:53 发表
快点报名哦~~不足10人,活动自动取消哦~~


不能取消,不能这样对我,取消了会对我幼小的心灵造成绝大的伤害,这是对祖国花朵的摧残,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湖泊留了只大沙发8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