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2-26 15:15 发表
很久没上了,冒个泡~~~
答应了要参加年会的,报名两人,外加小赵。
回顾一年才发觉,出行的次数好可怜啊~~~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考虑一下坐我们这里哦,
打算给小赵敬两杯赔个不是的……

TOP

我报名参加年会聚餐喔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6 22:51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5 19:59 发表

君华同志报名,现在是报名一个还是两个啊,呵呵,很久不见,变化多多的呀~



哈哈谢谢小捷飞.暂一个哦.不过希望下次是两个哦.到时得好好留意一下才行啊.哈哈.谢谢支持..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2-26 09:50 发表


君华是好同志啊,大家要多多照顾啊,鱼山的时候坐最后一排,还是活跃难挡,人才啊


哈哈谢谢三Q领导培养.感谢幽游.感谢CCTV.MTV..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原帖由 朵拉 于 2007-12-26 16:55 发表
我报名参加年会聚餐喔

你是那个南尖岩的may吗,miss ren?
欢迎参加年会!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26 12:15 发表


我担心一拉人就坐不下了,现在我和山羊暂定要了两桌,目前人员已有大明山活动10人左右,武义活动预计10人左右,再加你们两口子,我们人足够,估计我们会要三桌,


2尖的再来一桌

——收到、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7 00:28 编辑 ]

TOP

哥,你也不出来开一桌武功山的,我都不知道坐哪里。
武功山开不开桌阿?开的话我报名2个。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7 10:45 编辑 ]

TOP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7-12-27 10:24 发表
哥,你也不出来开一桌武功山的,我都不知道坐哪里。
武功山开不开桌阿?开的话我报名2个。


开的啊!~~~我前几天太忙了,我今天才有空联系大家!~~~~~~~~


我这里先有2个+妹妹+妹妹外挂=目前武功山4个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7 10:45 编辑 ]

TOP

现在我已经发短信发邮件了!~~~~~~~~~~~很快就有人参加咯额!~~~~~~~~~

TOP

武功山总算是来人了!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