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2-26 15:15 发表 很久没上了,冒个泡~~~ 答应了要参加年会的,报名两人,外加小赵。 回顾一年才发觉,出行的次数好可怜啊~~~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TOP
朵拉 当前离线
新兵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junhua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5 19:59 发表 君华同志报名,现在是报名一个还是两个啊,呵呵,很久不见,变化多多的呀~
原帖由 3-Q 于 2007-12-26 09:50 发表 君华是好同志啊,大家要多多照顾啊,鱼山的时候坐最后一排,还是活跃难挡,人才啊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朵拉 于 2007-12-26 16:55 发表 我报名参加年会聚餐喔
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26 12:15 发表 我担心一拉人就坐不下了,现在我和山羊暂定要了两桌,目前人员已有大明山活动10人左右,武义活动预计10人左右,再加你们两口子,我们人足够,估计我们会要三桌,
——收到、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tracyli 当前离线
师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7-12-27 10:24 发表 哥,你也不出来开一桌武功山的,我都不知道坐哪里。 武功山开不开桌阿?开的话我报名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