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报名哦!

一年一年过得好快,一定好好的玩玩哦!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6 00:22 编辑 ]
-[曾經]皒們愛過,-[曾經]妳傷過皒,-[曾經]...

爲什麽脆弱旳時候想鉨更多(!)

TOP

暂定带四个外挂

——收到、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6 00:22 编辑 ]

TOP

原帖由 junhua 于 2007-12-25 19:01 发表
谢谢3Q.好想念大家啊..这次可以好好聚一下了..大家要多喝一点啊..

君华同志报名,现在是报名一个还是两个啊,呵呵,很久不见,变化多多的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7-12-25 13:19 发表
我是新人,可以报名参加伐?

——当然可以、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你是武义一桌的呀

TOP

一年拉!!!!!!!又多活了一岁

TOP

老山羊尽拉人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22 18:16 发表
来也!!!
我报长溪村一桌!

还有,身为工作人员之一,现招募2名支援者,一男一女,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啊 !!!

男同志负责,帮忙场内布置,本小姐够不到的地方或比较粗重的东西希望搭一下手。
女同志负责, ...

顺便报名
报名,跟边缘一桌哒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6 00:22 编辑 ]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我来向组织报道了
名是已经报了 就是*2的那个
原来yy搞了那么多活动了 争取明年多多地参加活动
骄傲的倔强

TOP

我来大。

基于我基本没怎么YY参加活动,但是今年去了西藏,希望能在西藏桌讨口饭吃。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6 00:22 编辑 ]

TOP

小泉怎么不拉人,不要最后我们就三个人啊
我要做俘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