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89# 的帖子

1分钟啊。。。。。
特过分了。。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24 15:39 发表


还是你最好,我感动死了。。


  居然跟风

TOP

报名,长溪村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4 20:00 编辑 ]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24 17:59 发表
报名,长溪村

欢迎啊,你要来么就是2个对哇(帮garrett补充意下),这个要说清楚的呵呵,否则计算人数的时候要少算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4 18:12 发表

欢迎啊,你要来么就是2个对哇(帮garrett补充意下),这个要说清楚的呵呵,否则计算人数的时候要少算的。


太了解我了
定2个位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怎一个“火”字了得!
我该坐哪里呢?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12-24 18:18 发表
怎一个“火”字了得!
我该坐哪里呢?

你迟到了,请我们和红酒啊!
云悠悠坐我们坝上桌,你么,给云妹妹一个面子,勉强收你了!
到时候还要你代表坝上桌出战呢哈哈哈哈哈
哎,我们坝上跑是跑的远了点,路程不少,但人丁稀少啊,总共3个男人,一个还在北京,你说苦哇。
阿贵么,虽然胖是胖了点但也算是白白嫩嫩型,虽然踢球常冒虚汗但也总算是能喝;总体来说一般一般全国第三,还算是个人才!好好为我们效劳啊,年会大奖靠哥几个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4 18:26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4 18:21 发表

你迟到了,请我们和红酒啊!
云悠悠坐我们坝上桌,你么,给云妹妹一个面子,勉强收你了!
到时候还要你代表坝上桌出战呢哈哈哈哈哈
哎,我们坝上跑是跑的远了点,路程不少,但人丁稀少啊,总共3个男人,一个还在 ...


你们那桌都是娘们,我和你们坐在一起会酒不停喝,汗不停流,所以和你们坐在一桌是需要勇气的。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4 20:05 编辑 ]

TOP

无米,我还要占一坑,谢谢啦.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4 20:00 编辑 ]

TOP

为什么我报名就没有确认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