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21 12:26 发表 目前还在岛上,希望下午大雾能散,及时的赶到吃饭现场啊!~~
TOP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1 22:30 发表 小可和小包都被困岛上了,呵呵 本次活动餐费剩余15元,注入爱心基金,谢谢大家支持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22 13:34 发表 今天清晨5:30,踏着细雨逃离长兴!~~~真的和逃荒一样的!!~~~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2 14:34 发表 偶不是让你游泳回来的吗,又能锻炼,又省船费的。多好,还能来吃饭,一举多得的
小呗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