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21 12:26 发表
目前还在岛上,希望下午大雾能散,及时的赶到吃饭现场啊!~~

一定要赶在买单以前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小可和小包都被困岛上了,呵呵
本次活动餐费剩余15元,注入爱心基金,谢谢大家支持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2-21 22:47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敬子,辛苦了!!!

我是真心说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1 22:30 发表
小可和小包都被困岛上了,呵呵
本次活动餐费剩余15元,注入爱心基金,谢谢大家支持


今天清晨5:30,踏着细雨逃离长兴!~~~真的和逃荒一样的!!~~~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22 13:34 发表


今天清晨5:30,踏着细雨逃离长兴!~~~真的和逃荒一样的!!~~~

一次不错的体验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我继续被困,怎么就没做偷渡生意的人呢...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偶不是让你游泳回来的吗,又能锻炼,又省船费的。多好,还能来吃饭,一举多得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2 14:34 发表
偶不是让你游泳回来的吗,又能锻炼,又省船费的。多好,还能来吃饭,一举多得的

怎么照片也没有一张啊

TOP

就是不让你们看照片,偶们的快乐不让没来的人分享,大家说是吧
两厅那天的口水弹太强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可以参照昨日雨意的吃饭照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