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19 14:29 发表


可以用支付宝,装备问题主要是一个睡袋最好要-5度舒适温度的,山上晚上有可能会在零下的!不买的话可以去三夫租的,另外你有户外经验吗?帐蓬背包登山鞋之类的有吗?


睡袋有的,不过不是羽绒的,不知道可以抵抗吗?
帐篷没有,
包和鞋子有的.
不是一个彻底的驴.

[ 本帖最后由 红树 于 2007-12-19 15:54 编辑 ]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12-19 15:52 发表


睡袋有的,不过不是羽绒的,不知道可以抵抗吗?
帐篷没有,
包和鞋子有的.
不是一个彻底的驴.

帐篷没有问题.
就是不知道你睡袋的舒适温度是多少??
呵呵,可以变成一个彻底的驴呀

TOP

碰头会到几点啊,我要去顺风吃饭,山羊你过来一起吃吗?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19 20:24 发表
碰头会到几点啊,我要去顺风吃饭,山羊你过来一起吃吗?

你请我就去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19 14:29 发表


可以用支付宝,装备问题主要是一个睡袋最好要-5度舒适温度的,山上晚上有可能会在零下的!不买的话可以去三夫租的,另外你有户外经验吗?帐蓬背包登山鞋之类的有吗?


晕,要户外住的啊……

我也没有睡袋和帐篷的唉…… 有登山包和登山鞋的。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2-19 16:18 发表

帐篷没有问题.
就是不知道你睡袋的舒适温度是多少??
呵呵,可以变成一个彻底的驴呀


  我也想变成彻底的驴…… 不过还没参加过驴友呢……

TOP

嘻嘻,同事有个睡袋的,我问他借一下好了

不过是8°以上的唉。能用吗?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2-19 16:18 发表

帐篷没有问题.
就是不知道你睡袋的舒适温度是多少??
呵呵,可以变成一个彻底的驴呀


我的睡袋是5度的.
但是要住野外还要防潮垫,我没有哦.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这次的行程因为要在山顶扎营,最好用舒适零下5-8度,极限零下10度左右的睡袋,尤其是针对MM来说的,因为一般女孩子怕冷。温标在0度或零度以上的睡袋是不行的。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防潮垫,新驴可以考虑泡沫防潮垫的,舒适度差一点儿,但是防潮和保暖效果都更好,还轻,而且也更便宜,反正是好处多多。这个季节出去,保暖工作一定要做好。白天走路不会冷,而且会出很多汗。到了营地,也累了,体力下降,就要做好保暖工作了,就要加厚衣服,尤其是要想晚上在山上活动一下看看星星的同志。最好带个小而轻便的羽绒服或羽绒马甲,原因是重量轻,还可以压缩,要不就只能天黑进帐篷缩在睡袋里休息。要不注意的话,第二天感冒了,连泡汤都会难受。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