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地方极品的,ms红军有走过阿,红军走过的都是好地方

希望不要太危险,好想去的

TOP

能不能找个长假去啊,这个地方太赞了,去3、4天是不解馋的,我不怕虐的,只要有时间,再虐的我都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长假?今年10.1我组织云台山我已经怕了,人多恐怖啊

yyyyyyyyyyyyy.jpg (206.09 KB)

yyyyyyyyyyyyy.jpg

yyyyyyyyyyyyyyyyyy.jpg (197.77 KB)

yyyyyyyyyyyyyyyyyy.jpg

TOP

太行

[ 本帖最后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2-10 20:52 编辑 ]

gl.gif (188.56 KB)

gl.gif

8888.jpg (199.73 KB)

8888.jpg

TOP



[ 本帖最后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2-10 20:33 编辑 ]

TOP

你组织我报名

TOP

哈哈,我也希望有个长假。这个地方2天大峡谷1天郭亮够了,4天还多出一天呢。除非你要在峡谷里来回兜,那要8-9天差不多。方案还没定,一切都有变数。要看我们单位明年工作紧张吧....视能请的假期而定,其实周游的时间越长,对组织者来说难度越大,是一种考验啊

TOP

我报名

很灵的样子

TOP

感觉只是个别人想玩的时间长些的,大多数人请不出那么多的假期的。如果只有4-5人想玩长时间的路线,我是不赞同的,我会选短线经典。我是可以请一周的假期的,9天的时间,长短线我是无所谓的,关键是大多数人是啥想法。我不想带出的队稀稀拉拉的

TOP

想去, 望提前一个月公告定下时间,3-4天假都可以请,7月份可请一周
msm: ltleeting@hotmail.com

驴子足迹:
08年5月,炉西峡自虐  08年3月,纪龙山---速降,探洞
07年11月,仙霞古道   07年3月,中国最南边雷州---北海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