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6 20:59 发表
我也明白了!

祝福啊!

好像都明白了嘛,呵呵,那就再祝福下咯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我什么都没明白,大家明白什么了啊,没看懂!~~~~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17 09:41 发表

灵灵,你太没品位了,这般美女你居然。。。。俺们做梦都想去巴结啊。。。。。。


经常做梦啊!~~~~~哎~~~~~

TOP

tracy生日快乐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生日快乐呀!!!
老同学加油啊!!!

TOP

快乐快乐!大家同乐
改变自己......

TOP

TRACY,生日快乐 呵呵

TOP

晚了,呵呵,但是还是要祝你快乐,虽然生日已经过了
还有,脱裤拉呢,好久没有见到他了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18 13:57 发表
晚了,呵呵,但是还是要祝你快乐,虽然生日已经过了
还有,脱裤拉呢,好久没有见到他了


虽然晚了总比没有强,不过下次要罚你请我吃饭,要大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