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
内容最重要
外表只是其次拉~

TOP


我中午也带盒饭的。呵呵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2-17 17:28 发表
哈哈~
内容最重要
外表只是其次拉~

外表内容都重要。有了好看的外表才有食欲嘛~~~挖卡卡

TOP

TOP

我每天带钱买盒饭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各位早~

TOP

今天想喝奶茶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偶的绝活就是奶茶!!

TOP

定西路口有家茶风暴~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