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17 20:07 发表


小呗同学,要不你发个,偶们跟你走好来,还有雨意
去泰山看雪吧


您老前辈了。...你召集吧....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2-17 20:25 发表


您老前辈了。...你召集吧....

你是新一的水王,你比较有潜力,偶已经老了,还是你来吧
偶们周五好好商量下,别把人家好好的帖子水掉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那就低调点了。.

TOP

很期待。可惜我们30号放假。。。

TOP

貌似都30号放吧....

TOP

惨啦,我们好像是2号上班

TOP

元旦放假3天
2007年12月30日至2008年1月1日放假。其中:1月1日(星期二)为法定节假日,12月30日(星期日)为公休日,12月29日(星期六)公休日调至12月31日(星期一)。12月29日(星期六)上班。

TOP

这条线设计的太差劲了,贪多嚼不烂。三清山只能算是蜻蜓点水

[ 本帖最后由 gavinzhang 于 2007-12-20 21:01 编辑 ]

TOP

我们准备小队伍自己去玩,想一起的发站内短信支一声就好啦。
准备火车来回。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放假都是30-1号啊,怎么说,guliying同学
我要做俘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