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吃好饭来水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顺便再翻下,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2-14 11:56 发表
天奇,买指挥官吧,兄弟们支持你


要买就买QQ,支持国货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4 13:25 发表


要买就买QQ,支持国货


然后再按个江苏牌照~~~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4 13:27 发表


然后再按个江苏牌照~~~哈哈~~~


上上海牌照呀,上海牌照永远保值的

TOP

上上海牌照,因为牌照保值升值
买QQ,那是因为QQ省油,城市使用足够,代步工具再好不过了
买好车那是炫耀,买QQ那是需要
所以买QQ上上海牌照的人最聪明了,我欣赏

TOP

那你买长安的小面包车算了,还要实惠,偶尔还能拉拉货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14 13:58 发表
那你买长安的小面包车算了,还要实惠,偶尔还能拉拉货


这个车多么没派头啊,QQ多么有派头啊,哈哈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4 13:36 发表
上上海牌照,因为牌照保值升值
买QQ,那是因为QQ省油,城市使用足够,代步工具再好不过了
买好车那是炫耀,买QQ那是需要
所以买QQ上上海牌照的人最聪明了,我欣赏

你不是支持普商,一车行天下的吗
唉,看来,还是男人最善变,唉

TOP

等我有了钱,就买辆捷安特。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