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TOM 于 2007-12-7 11:22 发表
羊老大,详细计划快出炉啊,同志们兴致空前高涨啊 :lol :lol

计划已经做好了,但是不敢发呀,大家知道春节去哈尔滨几十个人的火车票TMD太难搞到了.飞机来回的话大家觉得费用太高.
只能找几个不怕费用高的人一起去,顺便到长白山也逛一下.去一次不容易呀,兄弟!
再问一下兄弟,你是??????

TOP

严重羡慕+向往.....

TOP

看到小羊快跑我实在是太高兴了,我还是紧跟进哈的队伍,打死不回头

TOP

发计划吧,我也要去!

TOP

山羊你好,大家都喜欢叫我TOM,在这里我还算是个新人,最近次跟你去了大明山后山穿越,你还记得伐下山时我左脚膝盖不能弯,你让我做缆车下去,结果我溜了,一路跟队跳下山,完了还给大家献了段舞

TOP

大家好.我们这里有10个人坐飞机去,现在团购往返1000元左右,所以很实惠的.我们12月15日周六碰头集体交钱.你们这里有多少人.号召一下.一起买飞机票.
我们是08年1月15号出发,去6天.
http://www.fotsot.com/bbs/read.php?tid=2050&fpage=0&toread=&page=1

TOP

你定的这个时候还没到过年呢,有些人不一定有假期

TOP

超级想去的

TOP

原帖由 糯米 于 2007-12-11 12:25 发表
大家好.我们这里有10个人坐飞机去,现在团购往返1000元左右,所以很实惠的.我们12月15日周六碰头集体交钱.你们这里有多少人.号召一下.一起买飞机票.
我们是08年1月15号出发,去6天.
http:/ ...


漂过,我还是期待过年吧,唉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过年太贵.我们没钱去.所以都豁出去,请4天假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