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宝 (cynthia (CC))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2-6 11:28 发表 哪呀?有点汗。全包2500,在上海估计要么累死,要么亏死,要么疯掉。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凯凯 (KK)当前离线
白马啸西风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2-6 15:01 发表 3900还可以啊,全包是什么意思,考试包不包,模拟考试包不包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2-6 11:46 发表 正好要去学车,如果基地在上海的北部,我就去,先去问问看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7-12-6 11:36 发表 问个白痴的问题 我叫会开车的人教好,再去考驾照可以伐啦 还是教开车的老师也有专业上岗证的呀
wangyun1008 (CL雲oud)当前离线
新兵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migua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