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正好要去学车,如果基地在上海的北部,我就去,先去问问看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2-6 11:28 发表



哪呀?有点汗。全包2500,在上海估计要么累死,要么亏死,要么疯掉。

有点玄机而已..

TOP

3900还可以啊,全包是什么意思,考试包不包,模拟考试包不包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2-6 15:01 发表
3900还可以啊,全包是什么意思,考试包不包,模拟考试包不包



就是包考试的呀。。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2-6 11:46 发表
正好要去学车,如果基地在上海的北部,我就去,先去问问看




我师傅说 在宝山,普陀和嘉定附近这里,根据具体情况都可以车来接送到基地的。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7-12-6 11:36 发表
问个白痴的问题
我叫会开车的人教好,再去考驾照可以伐啦
还是教开车的老师也有专业上岗证的呀



教练专门有教练证书的好吧。要是都能这么做,驾校喝西北风阿。。。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我也要学车 居然能把KK教会开车这师傅一定很厉害了

TOP

4200块基本是行价,师傅可以拿1800-2000,聪明点的400油钱,笨点的600油钱,剩下就是利润,每个师傅同一时间不得教超过9个人

TOP

我也想学车啊,满了没,先去问问看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现在无车可开,打算等到有车可开的再开,到时再来找KK……感觉象绕口令啊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