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样啊!!太可惜了。那无米是不是在上海陪一味算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再来条不好的消息ECHO也受伤了
有可能也去不了

TOP

谢谢大家关心了!
一味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主要就是皮外伤
骨头没有伤到
但是全都肿起来了
走路不怎么方便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29 15:41 发表
再来条不好的消息ECHO也受伤了
有可能也去不了

苍天啊!!!!!!!!!!!!!!!!!!!!!!!!!!!!!!!!!!!!!!!!!!!!!!!!!!!!!!!!!!

TOP

等我们回来发照片给你们看把
埃~
你们又要等一年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sam 于 2007-11-29 12:00 发表
貌似大家对火锅好像不感兴趣,那我带点熟菜把。

不带火锅拉,各么还要不要带丸子?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9 09:27 发表
各位不好意思了!
今天早上一味上班时被车撞了一下
顾不能参加明天活动

啊,遗憾啊,还是身体要紧,好好修养啊。我补坑。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9 17:35 发表

不带火锅拉,各么还要不要带丸子?


偶要吃的,你会带伐?

就放汤里煮好类!

我有办法让他变好吃大!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9 19:54 发表


偶要吃的,你会带伐?

就放汤里煮好类!

我有办法让他变好吃大!

天猪啊这回你要自己弄吃的咯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9 17:06 发表
等我们回来发照片给你们看把
埃~
你们又要等一年了

有机会的有机会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