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原帖由 Boris 于 2007-11-29 08:56 发表
砖头扔完了,好爽。。。图片看腻了,来电文字,偶博客里的游记。。。        

安静,屋里就我一个人,翻着幽游上的帖子,用心欣赏,每一个人的每一张照片,一些熟悉又陌生的面孔。红叶,参天古树,小路... 白墙, ...



你又开始卖弄,搔首弄姿了。。。咳。。。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9 10:18 发表


三清的事情定下来了,美女好象不多啊,我要考虑考虑了



我去的,你不用考虑了,把你的好兄弟一起带来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9 11:05 发表



你又开始卖弄,搔首弄姿了。。。咳。。。


屁股翘哇?。。。

TOP

猪肉炖粉条
小鸡炖蘑菇
拉皮
酱骨架

楼下继续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Boris 于 2007-11-29 11:10 发表


屁股翘哇?。。。


翘。。。。啥时候共享给大家观赏一下?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9 11:04 发表


哪里可以看看你的博客呢?是公开的吗?


继续卖弄,嘿嘿

http://road-ahead.spaces.live.com

还是低调点,不放在签名档里了。。。

TOP

原帖由 Boris 于 2007-11-29 11:12 发表


继续卖弄,嘿嘿

http://road-ahead.spaces.live.com

还是低调点,不放在签名档里了。。。


我直接更新到我那版的晒博了啊。。。
啊呀,这样雷波又要出名了。。。不忍阿!!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9 10:56 发表


这就是3Q的速度,好像比深圳速度快了很多



环球金融中心也就是3天一层楼,我一晚上27层,不容易啊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Boris 于 2007-11-29 11:12 发表


继续卖弄,嘿嘿

http://road-ahead.spaces.live.com

还是低调点,不放在签名档里了。。。


收藏先,晚上回家看
公司屏蔽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