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8:02 发表

迷路先交代你带啥上山?


鹅翅您老下酒啊!

TOP

这几天水了哈厉害嘛。。。
我妈好象对她的红烧肉没啥信心了。。。估计要改为红烧鸭腿了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28 21:02 发表
这几天水了哈厉害嘛。。。
我妈好象对她的红烧肉没啥信心了。。。估计要改为红烧鸭腿了


还好我是吃饱了才上来看这帖子的!

我真想把这帖子连接到我的美食版块去啊!

这哪是去自虐么!

TOP

啊,你们刺激我~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各位不好意思了!
今天早上一味上班时被车撞了一下
顾不能参加明天活动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7-11-29 09:35 编辑 ]

TOP

还退坑呢!我是今天早上突发的事情,实在是撞得惨烈,两腿都不行了~

所以实在抱歉的很!有人愿意补上吗~

TOP

。。。。。。人没事吧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啊,怎么会这样,你没事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9 09:33 发表
还退坑呢!我是今天早上突发的事情,实在是撞得惨烈,两腿都不行了~

所以实在抱歉的很!有人愿意补上吗~



TOP

人不要紧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