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28 16:43 发表
米哥说了算,我给你赶个小猪上山,然后再备点好酒,哈哈

我带了1斤老二上去了
你还是备点下酒菜吧

TOP

[quote]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45 发表

少了点吧
一人才2两米
万一碰到一个半斤的主怎么办啊

你咋算的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45 发表

少了点吧
一人才2两米
万一碰到一个半斤的主怎么办啊

到底是经常缺米的主,算的快啊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46 发表




楼上的,楼上的楼上,楼上的楼上的楼上,你们都狠好伐!

你看黄世人来了吧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44 发表


一帮子酒鬼啊....

你不喝?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47 发表

你不喝?


我不喝!















才怪!!!!

TOP

帖子在飞快的刷新中,我不管了,反正赖在晶晶姐姐后面卡油蛋糕,然后跟在米哥哥后面混吃的,我自己多带点老酒好了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46 发表
[quote]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45 发表

少了点吧
一人才2两米
万一碰到一个半斤的主怎么办啊

你咋算的啊!

公司开空调给热的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46 发表

我带了1斤老二上去了
你还是备点下酒菜吧


我帮你带包花生米!

TOP

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