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40 发表

你晕啊
是和你收


这个我做的好伐!明显领导帮我收费么!

收好后,交给敬子做爱心基金啊!

TOP

米哥说了算,我给你赶个小猪上山,然后再备点好酒,哈哈

TOP

我想20个人2斤米加怎么多菜应该够了,多的早说可以烧粥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42 发表


这个我做的好伐!明显领导帮我收费么!

收好后,交给敬子做爱心基金啊!

小白和我看起来就像山区儿童了,直接捐给我们就行了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42 发表


这个我做的好伐!明显领导帮我收费么!

收好后,交给敬子做爱心基金啊!

那我不吃了
你全都给小俊吃吧
和他收钱
我吃自己的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41 发表

我带了1斤二锅头够了吧


一帮子酒鬼啊....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42 发表


这个我做的好伐!明显领导帮我收费么!

收好后,交给敬子做爱心基金啊!

158+20%收了是我自己腰包里放的,和你米有关系,你做的你的,我收我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8 16:43 发表
我想20个人2斤米加怎么多菜应该够了,多的早说可以烧粥

少了点吧
一人才2两米
万一碰到一个半斤的主怎么办啊

TOP

老大2KG米都才2000G。。。每个人平均才100G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8 16:44 发表

158+20%收了是我自己腰包里放的,和你米有关系,你做的你的,我收我的。




楼上的,楼上的楼上,楼上的楼上的楼上,你们都狠好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