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宝 (cynthia (CC))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8 15:29 发表 起码要60片把,20片还没吃出味道呢就没了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5:32 发表 20片够了,每片厚5厘米,还不够吃啊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5:33 发表 郁闷中,星期一去练球,这两天屁股酸痛,希望能快点好啊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1-28 15:43 发表 我还在感冒中呢,也希望快点好
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1-28 14:34 发表 我决定带Xu氏秘制熏鱼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1-28 15:41 发表 晕,我会尽量多带点,60片基本不可能。就是要少才让人回味嘛,呵呵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02 发表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03 发表 天猪你都带什么上山啊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08 发表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有蛋糕,这个车上解决...... 上山的话,不出意外的话,培根,方肉,鸡翅,香菇,鸡腿菇,金针菇,还有等等!! 我就做我的经典培根金针菇卷给大家! 报告完毕,么啥悬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