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格资料收到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替我的外挂MM发资料给敬子了。她要独唱哦。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11-26 17:05 发表
我替我的外挂MM发资料给敬子了。她要独唱哦。

自己的也给我呀,
还有独唱曲MAIL里注明下噢,我们好提前准备下
KK收到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自己准备10首来三伐........

TOP

我报名
加一个女外挂
手机:1391XXXXXXX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27 21:35 编辑 ]

TOP

报名

女性1名,小可的外挂,手机:1592XXXXXXX
这样可以了吗,我是新手请多多指教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28 10:40 编辑 ]

TOP

原帖由 lucia 于 2007-11-28 09:20 发表
女性1名,小可的外挂,手机:159*****936
这样可以了吗,我是新手请多多指教


我的外挂,请大家多多关照!

TOP

谢谢小可
又来了个跳舞姑娘,大家都是新人互相照顾吧,呵呵

PS:有人要交活动定金的人可以12/8日10:30分在龙水南路轻轨站边上的KFC来交定金,谢谢
http://www.yylive.net/thread-6181-1-1.html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刚发了张相片给敬子。首先声明相片不怎么样,摄相头拍的,凑合吧,实在没有!
怀念远足

TOP

考虑到大家提出12/22日为冬至
故将活动,提前到12/21日晚上。大家供进晚餐的同时,小活动不断
当然圣诞逛欢怎么能少了礼物呢,幽游当然会为大家准备,至于谁能拿到,只能看大家的本事了。八仙过海个显神通吧
酒足饭包后,换场地活动继续(夜上海的夜生活就此开始)
请跟帖报名是否参加。活动费用AA,不提前收取定金
已收取定金的会员,我会主动和你联系,如不想参加星期五晚上的活动,我将退回您的定金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2-3 23:57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