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长溪村到底是个啥样?

DSC_0164.jpg (125.57 KB)

角度实在有待商榷

DSC_0164.jpg

DSC_0173.jpg (94.06 KB)

还不是最佳按快门时机

DSC_0173.jpg

TOP

离开长溪村,继续赶路

DSC_0184.jpg (191.16 KB)

途中的村庄

DSC_0184.jpg

DSC_0189.jpg (189.03 KB)

实际上这片竹林非常漂亮

DSC_0189.jpg

DSC_0199.jpg (194.84 KB)

收割后的稻谷田

DSC_0199.jpg

DSC_0200.jpg (178.12 KB)

穿越小分队

DSC_0200.jpg

TOP

到达石城

DSC_0218.jpg (188.77 KB)

村童玩耍

DSC_0218.jpg

DSC_0224.jpg (199.8 KB)

小景

DSC_0224.jpg

DSC_0227.jpg (113.03 KB)

我们的同学

DSC_0227.jpg

TOP

over

DSC_0208.jpg (186.93 KB)

DSC_0208.jpg

TOP

忘了说
我用D80+T 17-50 F2.8

TOP

都是高手,都拍的很灵的.我拍的好破啊

TOP

拍的很灵的,这些景色我都没有看到,哎!下次我还要去一次,徒一次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小捷飞,大叔有照片给你,请告诉我邮箱地址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1-27 19:47 发表
到达石城


我们的同学里是我?
我是你同学?!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1-27 20:19 发表
小捷飞,大叔有照片给你,请告诉我邮箱地址


你有照片要给我吗?
judy.xu@g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