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1 15:53 发表 我和米会带炉头和汽。 菜么,应该是蛋和肉有关系,热的~菜式暂时还没想出来,不过米的厨艺不需要担心。 顺便问一下,米怎么带??分开带还是一起带?
TOP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21 23:08 发表 那叫你们家的米 烧个墨鱼蛋 哈哈哈
小俊 (沉沦)当前离线
假如能够回到过去,假如而已,回 ...
Mao (猫)当前离线
团长
karan 当前离线
一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22 11:05 发表 统计一下,有几个要喝白酒几个要喝黄酒的。。。啤酒不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