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9 11:46 发表


先安排走台吧。。我很敬业的。。。

行,大牌~~~要不要给你配个保姆助理什么的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9 11:49 发表

行,大牌~~~要不要给你配个保姆助理什么的呀~~~~


这个我自己会带的,不要组织上费心的。

TOP

初来乍到```` ^_^

呵呵,我的邮箱经常有收到幽游生活给我发的邮件,起初我以为是什么垃圾邮件的,所以从来不去看,今天正好无聊,打开邮箱看了下,原来是关于一块组织活动的网站,我很喜欢这类活动哦,经常为找不到这样的活动而发愁,一点开这个网站看到后,马上就进来注册会员了,希望能够很快融入大家的圈子,本人也非常喜欢参加活动的```^_^

TOP

今天有点不舒服,进来这里面,没有太多的心情去浏览贴子,只感觉眼花缭乱的,不知道如何跟大家聊天,汗!

TOP

对了,我也非常喜欢玩杀人游戏哦```嘿嘿

TOP

原帖由 Amber小蝈蝈 于 2007-11-19 21:51 发表
对了,我也非常喜欢玩杀人游戏哦```嘿嘿

欢迎你呀`~~你先去新人报道那里报道下,然后呢加下我们MSN群,然后就是积极参加活动~~~我们12月22号有大型活动,你可以来参加呀~~~杀人嘛,我们一般会定时组织的~~只要你多关注网站活动就好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晕,我不知道如何找大厅,555````

TOP

原帖由 Amber小蝈蝈 于 2007-11-19 21:55 发表
我晕,我不知道如何找大厅,555````

直接点幽游生活~~~~~最上面不是有的么~~~习惯就好了,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CC你好,谢谢你回复我的问题。
但是,我不知道如何去找哦```汗!
这种论坛我不熟悉啊````只记得我去一个外贸论坛玩过,但是那个论坛不像这个这样复杂,那个一回复贴子就直接回到主页面了,汗!在这里面我还真有种找不着北的感觉了!

TOP

原帖由 Amber小蝈蝈 于 2007-11-19 21:57 发表
CC你好,谢谢你回复我的问题。
但是,我不知道如何去找哦```汗!
这种论坛我不熟悉啊````只记得我去一个外贸论坛玩过,但是那个论坛不像这个这样复杂,那个一回复贴子就直接回到主页面了,汗!在这里面我还真有种找 ...

不客气啦~~呵呵,没玩嘛就是给你有新鲜感了呀~~不是很好么~~~慢慢熟悉就好了,总是得有个过程的呀~~对伐~~~~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