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13 09:49 发表
当地农家的扎营地点在一个小学里,我们预定了篝火,随行的扎营行李,村里将有小车来接应我们,所以不需要沿途背着,很省力了。
大家可以轻松的走走拍拍,尽赏美景。



当地是否有野兔?

是否有野猪?


河里是否可以摸虾?


晚上烧篝火是否可以放鞭炮?


所有疑问希望大家一起来关注....


呵呵,我想这次的活动应该会给每个人许多惊喜.


估计这次的活动搞的和以前任何一次活动都不一样

一起期待吧!!!!!!!!!1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楼上的,广告做得很充分啊,带着万分期待参加本次活动。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12 21:20 发表
烟花搞定,寻求挑夫去零陵路近东安路提货呀,
哪个好心人能帮忙呀

我可以帮忙~我住附近的~

TOP

当地村民戴向阳答:

当地是否有野兔?有!但它很狡猾,很难捕捉.

是否有野猪?有,路上也许会遇上呢.村里的村民有时会打上的,如果机会好的游客,会吃上野猪肉的.


河里是否可以摸虾?现在秋冬季,鱼虾不大活动.这事儿,在5-7月夏季才好呢.


晚上烧篝火是否可以放鞭炮?可以!可以提供场地,但请注意安全,不要太晚了.因为山村农民休息较早.一般你们的晚会应在9:30分结束.

TOP

我也动心了......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11-18 12:59 发表
我也动心了......

你动心的太远了,好象没机会了
现在开始降温,估计我们去的时候,就是风景最美的时候
看来,你只有来我们圣诞狂欢玩了,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lsld 于 2007-11-17 13:01 发表

我可以帮忙~我住附近的~

好人真多呀,偶们已经提好货了,男生们多带点你们的吸烟工具,帮忙点火就是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惊喜多多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12 19:07 发表

已经调剂好,peony你们两个睡农家,现在农家30人睡满了。要再去的人,必须是睡帐篷了,装备自己解决。

哈哈,我出租帐篷,然后自己睡hunter的帐篷,有要租的赶紧报名,可以支付宝付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1-18 22:35 发表

哈哈,我出租帐篷,然后自己睡hunter的帐篷,有要租的赶紧报名,可以支付宝付钱。

雨意会支付宝呀,教我怎么玩好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