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1月17号,让我们一起杀人吧~~~~~~(美女帅哥赶紧报名)

是不是好久没杀人了,手有点痒呢~~哈哈,别犹豫了,赶紧加入我们的行列吧~~~~~YY三大作男来了两个,YY三大悍匪全到齐呀~~~嘿嘿,绝对好戏不容错过~~~


时间:11月17日下午1点

地点:花之林茶坊   长宁区昭化路512号(近定西路延安路)


电话: 021-52389301 52389656

交通:地铁三号线,四号线 (延安路)走过去10分钟 ,925,71,127等 定西路下

消费:茶水12元,人均20左右


参加人员:跳舞,冰淇淋(还有几挂),小S,飞儿,猫咪~~~~~~

1.jpg (44.81 KB)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牛啊~~~俺们老年人这个礼拜要好好休息了~~这个礼拜吃不成饭就睡觉算了

TOP

朕需要休息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晕~~~来嘛~~~~太不给我面子了,我第一次组织杀人活动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上班,你们慢慢玩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上课,而且是复习课
你们玩的开心!

TOP

大家玩的开心,目前还在闭关,相信复出时候的我杀人刀法更精湛

TOP

观望.........对吃比较感兴趣........
╮(╯▽╰)╭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6 15:29 发表
观望.........对吃比较感兴趣........
╮(╯▽╰)╭

那边也有吃的呀~~~汗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6 15:34 发表

那边也有吃的呀~~~汗


杀人我只做法官的。...
<( ̄ c ̄)y▂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