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日11日大明山三清时间地点及内容(地点与内容已更改为直接茶坊吃饭杀人)

时间:11月16日 本周五晚 18:00
地点: 网缘茶坊上海云南南路180号3楼(近淮海东路)
内容:11月10日11日大明山活动三清

请参加的人员跟帖报名,报名请注明外挂人数,欢迎没能参加大明山活动的人过来蹭饭杀人!

推荐:专业杀人游戏包厢;免费上网/支持笔记本无线上网;投影设备/等离子大彩电;精致西餐(据说厨师长是从季诺那挖来的)


交通路线: 地铁一号线,人民广场站
地铁二号线,人民广场站

公交
站台停在广东路:14,584,980,隧道六线,上川线,920,932
站台停在福州路:49,864
站台停在广场:537,217,318,108,518,451,802,952,936,71,127,925,935,112,775,548,916,454,518,201,203,324,581,934,26,23,大桥一线,146
站台在西藏路/淮海东路:945,783,980,920,320,隧道八线,932,42,926,135,17,23,864
站台停在西藏路/寿宁路:969,318,324,802,18,781,930,217,782537,115,789
站台停在人民路/寿宁路:736,方川线,304,11,911
站台停在金陵路/浙江路:26,17,123,上川线,,申陆线
站台停在延安路/广西路:202,新川线,311,隧道五线,隧道六线,01,454,隧道夜宵线,隧道四线,934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15 10:35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不能来, 郁闷的坐沙发
MSN:ariel_zhu@hotmail.com

TOP

我来,哈哈哈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11-14 19:55 发表
我来,哈哈哈

扁~
MSN:ariel_zh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11-14 19:55 发表
我来,哈哈哈

扁~
MSN:ariel_zhu@hotmail.com

TOP

没空就来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1-14 22:47 发表
没空就来

nnd 说人话,不要说羊话。

TOP

呵呵,山羊大哥的官方语言,不是谁都能说的呀,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yedda和我都来,三清基金在yedda处,大概160,英俊记得把发票带来给我哦,谢谢

TOP

有空就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