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hris 于 2007-11-12 10:21 发表
天奇啊,我的上车地点是南方商城呀,怎么给我写人民广场了呐?
我要南方商城上哇

,MM,在南方商城上车你到时候联系我好了,然后给我发站内消息,我把手机号码给你~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真是亏大了啊,别人送我的周杰伦内场票啊,只好让掉了,真是晕倒~~~~~~~~~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TOP

这次没法去了,大家多拍点照片回来.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遡洄从之,道阻且长。遡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TOP

HAPPY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人数够了吗?我想报名的,可又担心到时有事,去不了...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2 10:25 发表

,MM,在南方商城上车你到时候联系我好了,然后给我发站内消息,我把手机号码给你~


跳舞,boris南方上车的,你有他手机了吗?到时好联系

TOP

原帖由 shxiaoyunzhao 于 2007-11-12 23:42 发表
这次没法去了,大家多拍点照片回来.


杭杭,你怎么不去了拉??

TOP

原帖由 凌凌 于 2007-11-13 15:43 发表
人数够了吗?我想报名的,可又担心到时有事,去不了...

46人,现在农家已经没有了,如果你想去,还要有自己的装备。车子的座位目前还是有1-2个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 本帖最后由 趴趴葱 于 2007-11-13 22:31 编辑 ]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一直想去的,这么早就截团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