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碰头会我在值班没办法去,现在正式报名,两人,住帐篷,定金要支付宝转账么,还是上车再交?我手机1376XXXXXXX,谢谢啦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9 13:39 编辑 ]

TOP

shelia 和 小宝
实在不好意思呀,我们现在已经人满,所以很抱歉,你们可以再看看其他活动

TOP

住帐篷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至少后面还有两个座位留给你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工作做的真细致

TOP

这个地方真美我也想去

TOP

哇~~~~~,我是能去的了吧?卡卡,要好好期待一下啦

TOP

小宝,你可以去了,因为我们已经收到你的订金。
金同学,你也去的话,只能睡帐篷了,因为床位已经满了,你是否有装备呢?座位还是可以有一个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没农家了呀
江郎山的,有个人想带狗狗去,呜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金.汤姆 于 2007-11-11 08:41 发表
这个地方真美我也想去

大叔,你报的太晚了啦!不一定有位子了。除非人家退坑

TOP

天奇啊,我的上车地点是南方商城呀,怎么给我写人民广场了呐?
我要南方商城上哇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