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花花,我要看那个超级玛里的蘑菇~
晚上拍张照给我瞅瞅哦

TOP

早上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8 09:06 发表
花花,我要看那个超级玛里的蘑菇~
晚上拍张照给我瞅瞅哦

蘑菇来了。样子很一般很一般
但拍它一下会发声音的,超级喜欢这声音,怀念呀~~~
我现在变成了超级马力狂热分子了

[ 本帖最后由 rockguy 于 2007-11-8 20:34 编辑 ]

IMG_2153.jpg (39.59 KB)

IMG_2153.jpg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7 23:19 发表
我倒是蛮喜欢的。哭的表情比较好看

识货的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7 23:53 发表
一不小心,灌水六神也成少将了!!!

早就是了好伐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7 23:52 发表
海贼王里的人物


啊。。。不知道。。。

TOP

来现一几
今天的午饭,自己做的哦~~~哈哈~~~可爱伐?
上面是蛋包饭,下面是泡菜(在妈妈指导下完成的HOHO~~~)

IMG_2151.jpg

TOP

你有才你妈更有才

TOP

其实。。。我妈就指导我做了泡菜。。。
还是我比较有才

TOP

……………………你昨晚就在做这个啊!!算了,看来还不错,帮你打次工业认了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大名山做好悄悄的给我吃点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