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7 20:18 发表
晶啊!你做多少我要定多少,我包圆,后面的当面看到啊

还是留点给人家
不然人家的口粮没有了

TOP

确实

TOP

天气还不错..

TOP

我也要吃的呀~~~晶晶姑娘~~~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师傅是作给我吃的闹,你们属于卡油份子,
记得吃一口,要说一句谢谢晶晶和敬子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8 10:02 发表
师傅是作给我吃的闹,你们属于卡油份子,
记得吃一口,要说一句谢谢晶晶和敬子

你不怕我嘴里的糊糊喷你一脸啊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8 09:55 发表
我也要吃的呀~~~晶晶姑娘~~~


收到!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8 10:02 发表
师傅是作给我吃的闹,你们属于卡油份子,
记得吃一口,要说一句谢谢晶晶和敬子


发现家里还有点小曲奇,上次做的!到时候也带给你吧!就几个了!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8 12:44 发表


收到!

晶晶姑娘真是太好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