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才几天没看帖子就换60人的车了,我要逃狱!!!!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现在多少人了啊

TOP

我也想去,一男一女,住帐篷,还有位子吗??

TOP

原帖由 小宝 于 2007-11-7 14:33 发表
我也想去,一男一女,住帐篷,还有位子吗??


可以呀,欢迎,明天碰头会来参加,交定金,好吗,或者支付宝转帐,见首页及碰头会帖,谢谢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小宝 于 2007-11-7 14:33 发表
我也想去,一男一女,住帐篷,还有位子吗??


我算你占坑了,明天来碰头会,我手机在第一页上

TOP


经过深思熟虑,反复挣扎之后,决定退坑
:'( :'( :'( :'( :'( :'( :'( :'( :'( :'(

TOP

恩,我已经把你们两个划掉了

TOP

我也退坑了

TOP

碰头会再定,现在初步占坑3个.1381XXXXXXX,住农家.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3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8 11:03 编辑 ]

TOP

报名!! 可以在南方商城上车么?

住农家! 手机1348XXXXXXX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9 09:15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