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组PP

莫干山路涂鸦
莫干山路涂鸦.jpg

莫干山路随拍
莫干山路随拍.jpg

TOP

意外

1. 意外碰到电视台录节目
莫干山路巧遇广东(香港?)台记者.jpg

2. 居然碰到导游带队。-__---|||不知道是哪个旅行社这么有创意,把莫干山路也做为景点之一。不过确实不错
图片在上面了

3. 找到EPSON照片展了。哈哈,本来在淮海路这里的,不过被HM买下后EPSON照片展就没啥声音了。。。
今天终于被我找到来。。哈哈~~~不过这里照片不多。还是淮海路那里好。
比较喜欢马良的仲夏夜之梦系列作品
仲夏夜之梦.jpg

TOP

最后上点花花草草

技术有限,只能PS了,呵呵。。。
中原2弯城花3.jpg
中原2弯城4.jpg

中原2弯城花.jpg (103.72 KB)

中原2弯城花.jpg

TOP

漏了一张

6号岛后面的停车库,太COOL了。这小房子里只停这一辆车。。。
只停一辆车子的车库.jpg

TOP

相机还是没买。。。问我姐姐借了个相机拍的。
也是佳能A系列的。哎。。。还是佳能的好呀。。。

TOP

弄今朝开心的嘛

TOP

涂鸦~
我手痒了~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4 23:10 发表
涂鸦~
我手痒了~


啥时候去那里涂伐?我帮你拎包

TOP

一起一起拉~
涂鸦嘛~

TOP


翻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