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7-10-24 22:39 发表
新手上路. 报个名.各位老大多照顾.


欢迎欢迎!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0-25 09:11 发表
凯旋是我同事哦,美女美女哦,各位帅哥要多多照顾哦。


有八一计划的阿贵之流有机会了!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谢谢宝贝 给我打的广告..
哈哈~ 惭愧惭愧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0-20 22:56 发表
目前占坑人员:(32人)
秋天英俊,小虫,山羊,秋天的10个外挂,小气鬼的6个外挂,番茄和番茄外挂,乱窜的猫咪,EDGE和他的两个外挂,DARKCJJ,杨洋和他的两个挂,LSLD和他挂,阿桂


目前占坑人数(39人)
新增:两厅,两厅的2个外挂,凯旋,精灵,精灵的2个外挂

小虫

[ 本帖最后由 air_boy 于 2007-10-29 16:51 编辑 ]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有美女?我也去行不?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人好多哦~ 呵呵~
装备还没去买呢. 忙死了`
期待周末.

TOP

碰头会的帖子已发!本周五晚古滇茶坊!请报名人员务必参加!会后将截止最后参加人数,无法来碰头会又想参加活动的请尽早联系我,方便留位子!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e%3D1&frombbs=1

目前占坑人员:
秋天英俊,小虫,山羊,秋天的10个外挂,番茄和番茄外挂,乱窜的猫咪,EDGE和他的两个外挂,DARKCJJ,杨洋和他的两个挂,LSLD和他挂,阿桂,茶烟居士和他的两个挂,tl94731,两厅和他的两个挂,mixture皱,木子,凯旋,大常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小泉,又不能和你一起出去了,上次清凉峰之后,还没再一起玩过来,哎
工作原因,含泪退坑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工作原因,含泪退2坑,我同学sleep去的,会联系你们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30 22:52 发表
小泉,又不能和你一起出去了,上次清凉峰之后,还没再一起玩过来,哎
工作原因,含泪退坑


是的,真是遗憾!下次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