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25 21:01 发表
:L


同时也热烈欢迎P家摄友

TOP

好地方!那里真美的哟!

TOP

哦摸,44个?再动员动员真的好再组个队了说!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队伍好庞大哦,估计农家是住不下这么多人了,饭也够呛了,除了相机三脚架,各位还要考虑干粮了哇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原帖由 Chris 于 2007-10-26 10:10 发表
队伍好庞大哦,估计农家是住不下这么多人了,饭也够呛了,除了相机三脚架,各位还要考虑干粮了哇

农家我们已经确认好,定金也已经打过去了。
别的好几个兄弟户外俱乐部,他们订的晚了,房间都让你们给拿下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也就是说,我们看日落和晨景的话可以包山头了咯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哦。。这次准备工作嘎充分的说!!
赞一记。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25 19:20 发表
Nikon的天下啊,真爽
欢迎各位摄友的加入,这次要成立Nikon小分队了嘛
俺带12-24/4,35/2,105VR/2.8三支镜头, SB800闪光灯,反光板,三脚架


你这么快就买好SB800了,强的,到时候看看你的闪光灯.我就带18-135和50/1.8就够了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别把农家想像得那么好,也不要把农家想到那么差.
真正要想体验农村的农味生活和生存状态,就到婺源长溪村这个大山中的村庄来吧.如果你是纯正的资情调.我想,这就不适合罗.
天气那个时候一般是8-18度左右.昼夜温差较大.还有,联通信号的手机在长溪村不能使用.
搭帐篷的地方没有问题.
婺源戴向阳

TOP

原帖由 emma 于 2007-10-24 19:27 发表
哎,,, 年纪老了,出手太慢了, 现在没戏唱了.


好久没见了。emma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