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0-21 20:22 发表
上海到婺源大概行车要多少时间?

10个小时左右!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 本帖最后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0-21 21:14 编辑 ]

TOP

回复 60# 的帖子

天奇,银广是在考虑范围之内,但我在看副厂的17-70或17-50的那两个,105对于我好象现在还没必要.C家以后上好镜头太贵了,原来是想上40D的,现在主要等D300什么价上市

[ 本帖最后由 迷路 于 2007-10-22 08:40 编辑 ]

TOP

我站内消息你了~

TOP

报名

占坑报名2个(两女)手机:1391*******。农家住宿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21 20:38 发表

10个小时左右!


PP也坐麻了。。。。。

TOP

原帖由 rose_yy 于 2007-10-22 11:46 发表


PP也坐麻了。。。。。

所以你们人多,30人,正好一个全新的33座金龙,车子舒服点,晚上就好受点。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0-22 08:38 发表
天奇,银广是在考虑范围之内,但我在看副厂的17-70或17-50的那两个,105对于我好象现在还没必要.C家以后上好镜头太贵了,原来是想上40D的,现在主要等D300什么价上市


副厂最好不要买,成像跟原厂不是一个档次的,因为我用适马真的很失望,而且副厂的贬值快
腾龙17-50/2.8可以考虑

TOP

回复 78# 的帖子

那三个镜头该怎么选:1、银广  2、腾龙17-50/2.8  3、适马18--50/F2.8带微距

TOP

帮随便走走,永远有多远占坑,两女,农家,人民广场上车 联系人:永远有多远,联系电话:13671606303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0-23 21:07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