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羊的猩猩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22 12:50 发表 好的,全家都出洞了!~~~
凯凯 (KK)当前离线
白马啸西风
少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22 12:10 发表 你是谁的外挂!跳舞的吗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10-22 18:14 发表 如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帮忙提前几天把船票买好,反正家里走过去也就10分钟 要是当天能确定买到票,也OK拉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22 19:01 发表 取消2个,我妹妹不去了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22 21:44 发表 不告诉你~~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10-22 18:05 发表 嘿嘿,吴淞码头,就了窝里附近 是不是11月3号那天中午就码头集合? 好象具体集合时间没有说拉
PHIL 当前离线
连长
婷婷 (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0-23 22:59 发表 抱歉,偶不参加了,请版主把我删除。 上周在成都,这周要去江郎山,下周要去北京,11月要去江西婺源,偶也被老妈禁足了。所以祝大家玩得开心.... 另外,据说我的挂1,大概是指Chris蓉蓉?她也是江郎山+婺源,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