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yxyun 于 2007-10-22 15:31 发表 住农家 一个人,一人间也是20元? 各位,有想南方商城上车的吗?请回复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kisco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0-22 11:02 发表 如果有好几个人的话,我们可以安排在南方商城那里停一下车,但是前提是你们千万 不要迟到,车在那里停一下就走,不能等人的,警察要来罚钱的. 你统记一下,有多少人想在南方那里上车.你们可以8点半的时候在那里等候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22 17:11 发表 哇美女协助了解得很详细确实的! 农家只能睡14人,另外的人,我劝大家睡宾馆,老板给你们介绍的那个农家,千万不要睡,上次我们有人去住过,被咬得全都是红块,住宾馆多花个50,还很舒服。 你们这次定的那个毛 ...
原帖由 kisco 于 2007-10-22 17:42 发表 我也希望能在南方商城上车。建议过了南方商城后的第一个路口后,等候上车(好美家的围墙外)
泪壶 当前离线
班长
草不说话 当前离线
新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