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0-21 21:58 发表
胸闷,11.4中学同学聚会


4号中午返回上海了!~~~大概3点到4点就都可以到家了!~~~~

你看,如果你聚会是晚上么也可参加的,也可带糖糖去的哦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22 09:43 发表
再报2个


什么意思啊,除了你夫妻俩还有2个吗?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21 20:09 发表
  我 是外挂。。


你是谁的外挂!跳舞的吗

TOP

站坑,两个
我要做俘虏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0-22 12:31 发表
站坑,两个


收到!~~但是电话也要留给我哦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22 12:03 发表


什么意思啊,除了你夫妻俩还有2个吗?

我妹妹和妹夫,先占坑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22 12:45 发表

我妹妹和妹夫,先占坑


好的,全家都出洞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22 12:50 发表


好的,全家都出洞了!~~~

你不也是啊

TOP

太火爆了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嘿嘿,吴淞码头,就了窝里附近

是不是11月3号那天中午就码头集合?

好象具体集合时间没有说拉

[ 本帖最后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10-22 18:11 编辑 ]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