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没有去东北、华北的线路啊,比如吉林长白山,沈阳故宫,山西五台山等等

我觉得应该很好玩
山西有很多不错的地方啊
东北也有的

我对山西也有兴趣~可惜没时间
长假不敢出门~

TOP

这个都是长线类
东北和山西,我都满有兴趣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山西的芦牙山,悬空寺,大同我都很有兴趣,但记得10月过后气候不大适宜.如果明年去的话我走的.
东北到是可以11月后去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长白山已经过了进山季节了。
山西我很想去的,但是肯定不是黄金周去。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31 00:05 发表
山西的芦牙山,悬空寺,大同我都很有兴趣,但记得10月过后气候不大适宜.如果明年去的话我走的.
东北到是可以11月后去

东北10月国庆之后有些地方就开始结薄冰了,11月嗖嗖的北风~~~

TOP

长百山天池,前年去的人也挺多的.

[ 本帖最后由 小F 于 2007-10-20 17:56 编辑 ]

Resize of CIMG0461.JPG (45.92 KB)

Resize of CIMG0461.JPG

Resize of CIMG0461.JPG (147.95 KB)

Resize of CIMG0461.JPG

TOP

之后还去了北朝鲜,那里看不见色彩,看不见商店,连天空也是灰蒙蒙滴,路上的行人看上去都是急丛丛的样子,胸前别个徽章,到处是"二十一世纪的太阳 是金正日将军"大幅标语,后来我们去的所有地方都有这个大标语.

[ 本帖最后由 小F 于 2007-10-21 16:40 编辑 ]

Resize of CIMG0547.JPG (155.99 KB)

Resize of CIMG0547.JPG

Resize of CIMG0527.JPG (130.4 KB)

Resize of CIMG0527.JPG

Resize of CIMG0528.JPG (93.71 KB)

Resize of CIMG0528.JPG

TOP

那里还不能带手机和多带衣物品.那里呆一个星期的话,估计要疯掉的.

[ 本帖最后由 小F 于 2007-10-21 16:41 编辑 ]

TOP

我们还去看了当地民居

[ 本帖最后由 小F 于 2007-10-21 16:41 编辑 ]

Resize of CIMG0538.JPG (180.79 KB)

Resize of CIMG0538.JPG

Resize of CIMG0540.JPG (132.6 KB)

Resize of CIMG0540.JPG

Resize of CIMG0542.JPG (189.49 KB)

Resize of CIMG054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