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问,松江可否停一下呢?
放了爱,放了你。云依旧悠悠飘过,风依旧轻轻吹过,你依旧住在我的心里。

TOP

集合出发还是只有2个地方,人民广场和莲花路南方商城
回来的时候,松江新城区出口会下来的,因为我也要下,哈哈

TOP

候补....是什么意思呢?是士兵不去,我们填进去?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18 14:57 发表
候补....是什么意思呢?是士兵不去,我们填进去?


没错。你有否座位的消息要到碰头会后,我再通知你

TOP

   了解...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一味,我等你们碰头会开好再决定吧,呵呵
到时候拉份名单给我看看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碰头会时间定了没。。。

TOP

你好,我已经将两个人的定金300元已经打到指定的帐户上 ,请查收一下,谢谢!如果需要水单的话,给我传真号,我发传真给你

——————多谢支持!已经查收到你二人的定金,请多关注将来的出行帖哦~
                                    一味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0-21 19:11 编辑 ]

TOP

小弟新人 江朗山比较危险 特别下雨天 各位注意啊

[ 本帖最后由 小平 于 2007-10-19 21:23 编辑 ]

079.jpg (46.97 KB)

079.jpg

9a.jpg (20.73 KB)

9a.jpg

029.jpg (14.03 KB)

029.jpg

TOP

没想到无米如此重视我黄山分舵的建设.多谢领导关心.受宠若惊.

无味若收到我的汇款,请在车顶跟我留个位子.

TOP

返回列表